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19年度全室處以下干部考核測評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16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1月13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19年度全室處以下干部職工考核測評大會。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韋思軍主持會議,室副主任安永香及全室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關於做好2019年度全省公務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室26名處以下干部圍繞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況、存在的問題及2020年工作打算進行述職,並現場進行了民主測評。

會議就2019年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青年干部參加蘭州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課程有關情況進行了總結。會議指出,2019年蘭大馬院課程歷時2個多月,內容涉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與實踐研究》《中國共產黨黨史黨建專題研究》《中國近現代史基本問題研究》《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專題研究》《科學社會主義專題研究》等五門課程,全室共有20名干部參加。大家一致認為通過參加蘭大馬院課程進一步堅定了信念,增強了干好黨史工作的信心﹔增長了知識,提高了黨史工作能力和水平﹔進一步開拓了視野,掌握了學習的方式和方法﹔認識到了差距,明確了今后努力的目標和方向。

會議還就2019年青年黨史講堂開展情況進行了總結。會議指出,2019年青年黨史講堂共舉辦8次,在2018年基礎上,創新形式、豐富內容,讓青年黨史工作者走出書齋,走進紅色場館,走進革命紀念地,邀請烈士親屬話傳統,親身感受和現場聆聽黨史故事、黨史人物事跡等,取得了良好成效。會議強調,2020年要繼續總結經驗,探索辦好青年黨史講堂的新方法新途徑,為青年干部搭建好學習的平台,不斷提升青年干部的業務水平和研究能力。

會議強調,2019年在全室干部職工的齊心協力下,圓滿完成了省委賦予的任務,取得了較好的成績。2020年要以更加昂揚的斗志,為甘肅省打贏脫貧攻堅戰,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