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員和深度貧困村第一書記家屬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16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2020年1月10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召開“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員和深度貧困村第一書記家屬座談會。副院長祁若雄、“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員、扶貧村第一書記家屬代表、院機關有關處室負責同志參加座談。副院長、機關黨委書記李琦主持會議。

座談會上,李琦同志介紹了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19年工作開展情況。他講到,過去一年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認真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黨的建設、黨史業務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黨員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駐村干部家屬默默無私的奉獻﹔駐村干部舍小家、顧大家,義無反顧忘我工作,這種情懷和敬業精神令人欽佩﹔駐村干部家屬真理解、真支持,努力克服各種困難,承擔起照顧老人、教育孩子的重任,這種奉獻令人感動。李琦代表院務會對“訪惠聚”駐村工作隊員、扶貧村第一書記在維護社會穩定、推進脫貧攻堅、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對駐村干部家屬表示衷心感謝並進行了集中慰問。

駐村干部家屬積極發言,感謝院領導班子對駐村干部和家屬的關心關愛。紛紛表示,將不辜負期望和囑托,積極克服家庭困難,不給組織添麻煩,當好賢內助,盡力守好“家”這個后方,全力支持“村”這個前方,讓駐村干部能夠全身心投入工作,為推進脫貧攻堅、促進農村發展、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新的一年,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將繼續不折不扣落實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和“隊員當代表、單位做后盾、一把手負總責”要求,有針對性地解決駐村干部家庭困難和后顧之憂,讓駐村干部安心、安身,全心全意做好各項工作,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自治區黨委和各族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