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林浩副主任到龍岩基層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20   
分享到 :

2020年1月14日至16日,省委黨史方志辦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林浩帶領機關黨委、研究三處及省革命歷史紀念館有關人員,深入龍岩漳平、連城調研黨史方志工作。龍岩、漳平、連城黨史方志部門有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調研期間,林浩副主任聽取了龍岩市委黨史方志工作情況匯報,看望了漳平市委、連城縣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干部,察看了漳平市雙洋鎮正在籌建試展的紅四軍思想政治宣傳紀念館,參觀了連城縣新泉整訓革命舊址群,並與漳平市委組織部、連城縣委創新辦等有關負責同志進行了座談。

在漳平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機關,林浩副主任對機構改革后漳平全體黨史方志干部的精神風貌和工作成效給予了肯定,並鼓勵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優異的工作成績。

在漳平市雙洋鎮,林浩副主任在察看了試展的紅四軍思想政治宣傳紀念館后,現場召開了座談會,與龍岩、漳平黨史方志部門及雙洋鎮黨委、政府有關負責同志,就展館的完善和改進進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導意見。

在連城縣新泉整訓紀念館,林浩副主任勉勵當地黨史方志干部,以剛剛召開的紅四軍新泉整訓90周年理論研討會為契機,站在新的起點上,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充分挖掘黨史資源,保護運用好革命傳統文化,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彰顯黨史方志工作新作為。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三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