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委領導聽取黨史工作匯報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1-20   
分享到 :

2020年新年伊始,1月13日,武漢市委常委龍良文會見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成員,專門聽取黨史工作情況匯報。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鄭水平代表領導班子就全室基本情況、2019年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需提請市委重視支持黨史工作的幾個問題等三個方面,向龍良文進行報告。

龍良文同志對市委黨史研究室在市委領導下,在黨史編研、黨史宣教、黨史資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表示對該室提出擬重點推進《中共武漢市委執政紀事》《走向共同富裕——武漢脫貧攻堅紀實》《中國共產黨湖北革命歷史文獻(武漢卷)》《大武漢紅色故事叢書》等黨史書籍編撰項目和組織中國共產黨湖北早期組織成立100周年學術研討會等工作市委將予以大力支持。

龍良文指出,黨史工作很重要,武漢黨史資源豐富,在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上佔有重要地位,市委對黨史工作很重視,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關於黨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創造條件,重視支持全市黨史部門的工作。

龍良文還委托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轉達對全室同志的問候,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切實發揮自身優勢,推進我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以不負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湖北省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 綜合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