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及兄弟省市區同仁聲援湖北黨史系統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2-10   
分享到 :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及兄弟省市區黨史文獻部門各級領導和廣大同仁的心。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曲青山院長對此高度關注,召集專門會議,專題研究疫情防控和支援救助工作,並以研究院名義於1月27日給我室發來慰問信,向奮戰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湖北省廣大黨史和文獻工作者表示誠摯問候,鼓勵大家再接再厲,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表示將盡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和支持,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黨史人的貢獻。貴州、河北、山東、吉林、湖南、內蒙古、江西、新疆、河南、浙江等地省(區)委黨史文獻研究室,也紛紛來電來函聲援湖北、武漢抗擊疫情,讓全省黨史文獻工作者感受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親情友愛,增添了力量,激發了斗志。

殷憂啟聖,多難興邦。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全國黨史文獻同仁們的大力支持,有湖北省黨政軍民和廣大醫務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趙向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