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2-13   
分享到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了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每一位同志的心。連日來,研究室堅決落實江西省委關於省直機關黨組織、在職黨員干部協助社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主動與共建社區八一街道辦事處芭茅巷社區聯系對接,協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春節長假期間,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俞銀先慰問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

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高度重視。春節長假期間,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俞銀先多次到單位檢查值班情況和疫情防控工作,慰問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隨著疫情不斷蔓延,在南昌的領導班子成員多次召開碰頭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江西省委疫情防控會議精神,研究本單位疫情防控工作。室機關黨委於1月30日、2月7日兩次下發通知,要求機關各支部、全室黨員干部職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協力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並填報“返崗人員信息報送表”和“疫情防控‘日報告’表”。同時,高度重視共建社區芭茅巷社區的疫情防控工作,由機關黨委、辦公室牽頭,加強與芭茅巷社區的聯系對接,協助做好共建社區疫情防控工作。

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一行給芭茅巷社區送酒精等物資

2月11日,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帶領相關職能處室的同志深入芭茅巷社區疫情防控值班卡點,詳細詢問社區疫情防控的開展情況,認真了解社區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慰問奮戰在防疫一線的社區工作人員,並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急需物資,還籌集部分資金支持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彭勃表示,研究室將按照江西省委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社區協同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傳等相關工作,幫助解決社區防控物資缺乏等實際困難,堅決遏制疫情傳播擴散蔓延勢頭,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彭勃還叮囑奮戰在社區防疫一線的同志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工作,保重好身體。

疫情在哪裡,黨員干部就要戰斗在哪裡。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還專門下發通知,要求全室黨員在模范遵守所居住社區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機關黨員干部良好形象的同時,積極主動對接所居住社區,帶頭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持配合所居住社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