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慰問社區工作者傳達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武漢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講話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3-12   
分享到 :

3月11日,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帶領研究室有關同志,前往對口支援社區武漢大學工學部社區和同安社區,看望慰問一線社區工作者,送上慰問物資,並與社區工作者一同搬運愛心菜,第一時間傳達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武漢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

何光耀與社區工作者進行了深入交流。他說,昨天,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湖北武漢,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包括社區工作者在內奮戰一線的各方面同志,代表黨中央向大家表達了崇高敬意。我們一定要以此為動力,認真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再接再厲,奮力奪取抗擊疫情的最后勝利。

何光耀說,社區是城市的單元,社區工作者是黨和政府聯系群眾的橋梁和紐帶。自疫情發生以來,廣大社區工作者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武漢市委工作要求,舍小我、顧大局,櫛風沐雨、披星戴月、不辭勞苦、辛勤付出,為實現武漢抗疫形勢根本好轉作出了重要貢獻。廣大社區工作者用行動詮釋了“四個意識”,展示了對黨、對國家、對人民的大愛。省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同志在參加社區抗疫工作的過程中,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優良作風,並為之感動,深受教育。

目前湖北和武漢疫情防控工作已進入決勝階段。何光耀強調一定要認真落實習總書記重要指示,慎終如始,不麻痺、不厭戰、不鬆勁,毫不放鬆地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省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同志將與社區工作者們繼續並肩作戰,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宣傳教育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