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對黨史三卷編寫推進等工作表現突出的黨史部門通報表揚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3-18   
分享到 :

3月16日,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印發表揚通報,對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等8家黨史三卷編寫推進工作表現突出的單位、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等9家服務“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表現突出的單位、安陽市委黨史研究室等9家黨史宣傳工作表現突出的單位分別予以表揚。

近年來,河南省各級黨史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黨史工作的決策部署,聚焦主責主業,扎實推進黨史三卷編寫,積極服務“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大力開展黨史宣傳教育,在各單項工作中一些黨史部門表現突出,有效發揮了黨的歷史“教科書”“營養劑”的重要作用。

通報指出,全省各級黨史部門和黨史工作者要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埋頭苦干,扎實工作,充分發揮黨史工作“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用,為譜寫中原更加出彩絢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