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獲“黨史宣傳工作表現突出”先進單位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3-24   
分享到 :

近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被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評為“黨史宣傳工作表現突出的黨史部門”先進單位。

近年來,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高度重視黨史宣傳工作,秉承“以史鑒今 資政育人”的根本宗旨,加大黨史宣傳,普及黨史知識。大力開展黨史研究成果的轉化工作,充分發揮黨史研究成果的社會教育功能。在做好黨史宣講、圖片展覽、陣地建設、場館維護等固定動作的同時,開發有獎知識競賽、理論研討會、拍攝紀錄片、征文等自選動作,盡最大努力宣傳黨領導開封人民所取得的豐功偉績、黨的歷史經驗和優良作風、老一輩革命家和無數共產黨人的崇高精神風范。

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將以此為契機,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更好地總結經驗、探索規律,繼續加強黨史宣傳工作,用黨的偉大成就鼓舞人,用黨的優秀品格感染人,用黨的成功經驗啟示人,用黨的歷史教訓警示人,用黨的優良作風引導人。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