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又獲一項榮譽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3-26   
分享到 :

日前,杭州市委辦公廳下發了《關於2019年度全市黨委系統信息工作考核優異單位的通報》,對報送大量高質量信息,為黨委決策提供優質信息服務的單位予以表彰,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位列其中。

2019年,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注重總結經驗,不斷抓好宣傳報道工作。先后在《杭州日報》《風范》《足跡》《黨史鏡周刊》等報紙和期刊發表文章26篇(不含本室《征途》期刊)。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在市級以上部門刊發工作信息30余篇,其中,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刊載信息2篇,浙江省委《浙江信息》刊發1篇,浙江黨史和文獻網刊發7篇,杭州市委《杭州信息》刊發2篇,杭州市主題教育簡報刊載3篇,杭州電視台《杭州新聞聯播》2篇,《杭州日報》理論版刊發6篇。年度信息工作也受到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通報表彰。

據統計,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全年在“學習強國”發布稿件290多條,位居全市供稿中心的前列,被全國平台錄用10余篇,受到通報表彰。與此同時,研究室還做好“兩微一端”發布,在“新浪微博”發布信息860條,閱讀量45萬人次。在“今日頭條”發文360條,閱讀量280萬人次。微信發文140條,閱讀量19.97萬人次,傳承和弘揚了紅色基因,有力地擴大了杭州黨史工作的影響力。

下一步,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將以此次獲得考核優異單位榮譽為契機,再接再厲,努力再創佳績。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