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第4次學習(擴大)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01   
分享到 :

3月30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理論學習中心組2020年第4次學習(擴大)會議,研究室主任劉正平主持會議,副主任韋思軍、安永香及各處室(館)副處以上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印發《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和《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等。

劉正平就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抓好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提出要求。他強調,一要抓好學習制度落實,以制度規范學習,以制度促進學習,以學習拉升業務素質,把學習同落實工作任務結合起來,在工作中檢驗學習成效,在學習中推動工作。二要履行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各處室黨支部要嚴格落實黨支部建設標准化手冊的各項規定,始終堅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及時掌握黨員思想狀況,做好對黨員的日常管理、教育、監督工作,營造和諧、積極、向上的工作環境和氛圍。三要主動抓好各項工作。要主動作為、克服困難、積極工作,按照《2020年全省黨史工作要點》有序抓好各項工作﹔要全力做好幫扶工作,今年是脫貧攻堅關鍵年,要加大幫扶力度,按照“五個一”要求,嚴格按照室幫扶計劃抓好工作落實,要做到“拼盡全力,不留遺憾”﹔要持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鬆勁情緒,不能自行其是、掉以輕心,確保不出任何問題。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