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中共開封黨史年編》(2020)編纂工作有序推進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07   
分享到 :

3月13日,河南省開封市委組織部、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下發《<關於中共開封黨史年編>(2020)資料征集的通知》(以下稱《通知》)。目前,《中共開封黨史年編》編輯部已陸續收到近三十家單位的五十多份材料,編纂工作正有序開展。

《通知》主要征集2019年度重要文獻資料、組織史資料及圖片資料,旨在全面系統地記錄開封市委、市政府當年中心工作及全市各條戰線、各行業的工作情況和成就,為存史資政、服務現實積累豐富、翔實的資料﹔同時,對於各級領導掌握情況,總結經驗具有重要借鑒作用。

《中共開封黨史年編》是開封黨史資料的年度集中匯編,自1995年在全省首家編撰《中共開封黨史年編》以來,市委黨史研究室高質高效地完成了每年的編纂任務,為服務開封現實、推動開封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得到開封市領導的高度認可和贊譽。下一步,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將繼續高質量開展年編編纂工作,確保《中共開封黨史年編》(2020)如期完成。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