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70年70個瞬間——上海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圖片展》喜獲“銀鴿獎”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21   
分享到 :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上海市現代上海研究中心)與東方網等單位合作的《70年70個瞬間——上海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圖片展》獲得第十五屆“銀鴿獎”優秀項目類海外活動三等獎。

2019年7月,為進一步加強上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提升國際傳播效果,鼓勵以新媒體等創新手段開展對外傳播,上海市外宣辦開展了上海市第十五屆“銀鴿獎”評選活動。上海市各單位共推薦參評優秀外宣作品(項目)近400件。經評定,144件入選本屆“銀鴿獎”。《70年70個瞬間——上海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圖片展》從上海70年的歷史長河中擷取了70個輝煌瞬間,以圖片的形式生動展現了上海發展的巨變和城市精神,敘述中國發展和時代新貌。

從2019年2月起,為了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獻禮,圖片展海外巡展活動在巴拿馬、德國、比利時、巴西、南非、卡塔爾、中國澳門等國家和地區成功舉行,有力地推動了中華文化走出去,在國際上廣泛傳播了上海精彩的城市歷史與文化。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