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成立“湖北戰疫”專題編纂課題組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24   
分享到 :

為貫徹落實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關於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發揮職能作用的通知精神,4月21日,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會議,成立“湖北戰疫”專題編纂課題組。會議由室主任何光耀主持,省委黨史研究室二級巡視員周少華、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健和省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室負責人、課題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組織史文獻編研處處長張肇俊介紹了開展“湖北戰疫”專題編纂的設想和工作安排情況。與會同志圍繞專題編纂工作,進行了認真討論,統一了思想認識,明確了工作要求。

何光耀就做好專題編纂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認識開展“湖北戰疫”專題編纂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榮譽感。二要科學謀劃,做好頂層設計,筑牢史料基礎,把握重點、難點,彰顯特點、亮點。三要壓實責任,明確工作目標、工作要求,加強各方面溝通協調,加強督導檢查。四要堅定信心,要以舍我其誰的擔當、隻爭朝夕的精神,團結一心,攻堅克難,高質量完成專題編纂任務。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史文獻編研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