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部署《中國共產黨湖北歷史100年大事記》編寫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26   
分享到 :

4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中國共產黨湖北歷史100年大事記》編寫工作會議,研究部署相關工作。會議由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一級巡視員張帆、研究一處全體人員及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研究一處處長鐘文介紹了編寫《中國共產黨湖北歷史100年大事記》的初步工作方案及前期准備工作情況,與會同志進行了認真討論,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和意見。會議認為,編寫《中國共產黨湖北歷史100年大事記》意義重大,時間緊迫,必須進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細化工作任務和責任分工,明確工作形式和工作形態,合理安排時間,精心組織,加快推進工作步伐。會議決定成立省委黨史研究室《中國共產黨湖北歷史100年大事記》編寫課題組,由張帆任組長。

何光耀就如何做好該課題提出四點要求。

一是提高認識。要充分認識到100年大事記是湖北黨史的重要著作,是建黨百年獻禮之作,是2020年全室的重要工作,增強參與此項課題編寫的責任感和榮譽感。

二是明確目標。要明確課題任務和目標,壓實責任,細化分工,合理安排時間進度。

三是科學組織。要探尋科學的工作方法,形成科學的工作機制,確保課題科學有序開展。

四是打造精品。要有精品意識,強化責任擔當,將100年大事記打造成湖北黨史著作的精品。

(湖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一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