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委常委、秘書長龍良文對市委黨史研究室戰“疫”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4-28   
分享到 :

近日,武漢市委常委、秘書長龍良文同志對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工作作出批示:“市委黨史研究室干部在下沉中充分發揮‘一隊三員’作用,在社區防控工作中發揮了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結合業務工作,開展黨史宣講,豐富了居民精神生活,做法很好!”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面對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全體干部職工堅決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決策部署,勇於擔當、深入一線,夜以繼日連續作戰,錘煉了過硬的基層工作組織協調能力和頑強拼搏的工作作風,展現了忠於黨、忠於人民的政治品格,彰顯了新時代武漢黨史人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按照上級部門的工作要求,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將以黨史人的視角忠實記錄黨領導武漢人民眾志成城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壯舉,精心整理武漢疫情防控阻擊戰史料,合力將“抗疫精神”轉化為教育黨員干部群眾弘揚艱苦奮斗精神、推動城市治理現代化的生動實踐教材。

(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綜合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