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5-14   
分享到 :

5月11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室黨員干部集體學習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室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室主任、機關黨委書記王建軍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十次全會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舉措,也是對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八次、九次全會精神的深化、拓展和豐富。會議審議通過的《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完善基層治理體系提高基層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見》,對自治區完善基層治理體系、提高基層治理能力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必將對構建自治區基層治理新格局發揮重要的推動作用,產生深遠的影響。

會議強調,黨史和文獻部門要學習好、領會好會議精神,主動融入到完善基層治理體系、提高基層治理能力的工作中,立足職能、發揮優勢、積極作為,切實發揮好資政作用。要採取多種形式,強化研究宣傳,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把全會的工作部署、工作內容作為理論研究的重點課題,組織力量開展研究。通過編寫大事記、推出專題研究成果、刊發理論文章、開展宣講活動等,研究好、宣傳好、闡釋好自治區完善基層治理體系、提高基層治理能力的生動實踐、歷史過程和重大意義,為推動自治區全面提升基層治理體系和基層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作出積極貢獻。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朱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