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到省委黨史研究室匯報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5-19   
分享到 :

2020年5月13日,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向來及副主任袁國華、劉瑛、魏冬梅一行,到省委黨史研究室匯報工作。

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王中明、副主任許曉敏聽取了近期沈陽市黨史和文獻工作情況、機構改革進展情況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王中明代表省委黨史研究室對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在黨史征集研究和宣傳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希望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一如既往,繼續發揮好全省黨史工作排頭兵作用,為推動全省黨史和文獻事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王中明指出,沈陽市委這次對黨研室領導班子作出調整,充分體現了市委對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高度重視,希望新領導班子能不負眾望,始終堅持中央對黨史和文獻工作“一突出、兩跟進”的總要求,緊緊圍繞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主責主業,積極創新履職,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王中明強調,在機構改革的關鍵時期,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要正確處理好改革和工作的關系,以改革促工作發展,特別是要圍繞明年獻禮建黨百年華誕,提早謀劃,精心組織,多出力作,在全市的紀念活動中充分發揮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李向來代表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對省委黨史研究室一直以來對沈陽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關心支持和指導幫助表示感謝,並表示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一定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主動作為、開拓創新,推動全市黨史和文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沈陽高質量發展、新時代振興。

(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