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副主任林浩到南平、三明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5-22   
分享到 :

2020年5月11—13日,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室務會成員、副主任林浩帶領相關人員到南平市延平區、三明市、明溪縣、將樂縣等地調研黨史和地方志工作。

在延平區,林浩重點查看了延平黨史方志書庫,並與延平區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干部座談﹔在三明,林浩著重了解各地“兩全”目標完成情況,並實地走訪了紅色遺址保護和黨史方志部門服務三明市“風展紅旗如畫”主題宣傳活動情況。在調研座談中,各地匯報了近期黨史方志工作,介紹了2019卷、2020卷年鑒編纂出版現狀及目前的工作困難,提出了解決思路。

林浩對各地在做好抗擊疫情工作的同時,堅持積極作為、努力拼搏,推動黨史方志工作有為有位給予了充分肯定。針對下一階段工作,林浩強調各地要貫徹落實“圍繞大局,跳起摸高,實事求是,爭創一流”的指導方針,圍繞中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兩手硬”﹔抓好主責主業,全面完成黨史二卷編纂和地方志“兩全”工作目標,不斷強化精品意識﹔振奮精氣神,堅持開拓創新,主動挖掘和開發黨史紅色資源與地情資料,做好“加分項”,更好地為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服務,彰顯黨史方志部門的擔當作為。

南平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謝金潤,延平區委副書記黃春,三明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善濤,明溪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錢超,將樂縣委副書記陳平等分別參加調研或座談。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