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黨史研究室推進《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編撰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5-26   
分享到 :

5月22日上午,西安市委黨史研究室與西安市扶貧辦共同召開《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編撰工作推進會,會議緊緊圍繞西安脫貧攻堅工作收官之年這個關鍵歷史節點,全面推進《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的編撰工作。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張瑞,市扶貧辦副主任李英杰到會講話,市委黨史研究室副巡視員龔建主持會議。

張瑞結合西安扶貧工作發展史深刻闡釋了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大意義,強調做好存史、資政、育人工作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必須多措並舉完成好《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的編撰工作。李英杰介紹了全市脫貧攻堅工作的總體情況,重點強調《西安脫貧攻堅紀實》是講好“西安精准扶貧”故事的重要載體,要求各區縣以及行業部門要高度重視這項工作,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陝西視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我們下一階段的行動指南,客觀准確、及時高效完成編撰工作。市委黨史研究室征編處副處長李宛菡談了對《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編撰工作的具體要求。市扶貧辦“八辦兩組”相關單位及各涉農區縣、開發區扶貧辦參與《西安脫貧攻堅紀實》編寫工作的負責人員參加了會議。

(西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