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6-05   
分享到 :

6月1日上午,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召開院務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全國兩會精神及山西省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2020年全國兩會是在我國即將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斗目標的收官階段,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進展的特殊背景下召開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洞察時代發展大勢,飽含人民至上情懷,彰顯攻堅克難決心,展現新時代大國氣象,為我們進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會議要求,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全國兩會精神及山西省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會議精神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各黨支部要第一時間組織專門學習,結合工作實際,提出貫徹思路,並真正取得實效。各黨支部要將學習貫徹情況報告機關黨委,機關黨委匯總整理后形成匯報材料報送省直工委,並將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以及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情況制作宣傳展板。全院干部職工要自覺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宣傳教育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