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6-05   
分享到 :

6月2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精神及省、市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室主任詹鳴燕主持會議並講話,全室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詹鳴燕要求,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立足黨史部門職責職能,抓好貫徹落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黨史工作發展思路,轉化為黨史工作舉措,轉化為黨史研究和宣傳工作的具體實踐,增強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動性,更好地服務開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努力完成全年黨史工作目標和任務。

詹鳴燕強調,要利用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時間,持續組織全體人員深入學習全國兩會精神﹔要充分發揮黨史部門職能優勢,及時准確地做好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的史料收集、整理和編研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全國兩會精神的宣傳工作,兢兢業業,踏實工作,為譜寫新時代開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