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啟動迎接建黨百年項目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6-08   
分享到 :

為了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委黨史研究室提前謀劃,推出以“五個一百”為主要內容的紀念項目。

一、舉辦以“千年永寧·百年輝煌”為主題的大型文藝演出。演出分革命、建設、改革、復興4個篇章,全景式反映台州黃岩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百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二、整理編印出版《橘鄉百年群英譜》。通過革命英豪、建設英模、改革英杰三個板塊進行重點介紹。

三、舉辦以“光輝的百年歷程”為主題的圖片展。以一百年來黨的歷史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為選題,以圖片展板的形式進行巡回展覽。

四、舉辦以“輝煌的百年足跡”為主題的圖片展。以一百年來台州黃岩黨史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為選題,以圖片展板的形式進行巡回展覽。謳歌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橘鄉大地發生的歷史性巨變。

五、推出“講橘鄉百年黨史故事”活動。以《黃岩黨史小故事百例》為內容,發動“黨史宣講員”“鄉村文化大使”講黃岩黨史故事。同時在“黃岩掌上黨史館”“黃岩網上黨史館”同步推出。

目前,以上項目已經全面啟動,部分已經完成資料整理工作。

(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