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榮獲“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設先進單位”稱號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6-28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印發了《關於表揚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設先進單位的通報》,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榮獲“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設先進單位”稱號。

2019年,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高標准配合推進“法治浙江”建設,牽頭承擔了《2019年法治浙江建設工作要點》中“加強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工作期間有關法治建設論述的收集、匯編、研究”相關工作,編輯完成《習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間推進“法治浙江”建設重要文獻選編》一書,得到省委依法治省辦高度評價,並上報給中央依法治國辦。省司法廳還以該書為基礎編印成小冊子,作為市、縣司法部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學習用書。同時,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還組織撰寫了《習近平法治建設思想中的整體觀——以習近平在浙江推進“法治浙江”建設為例》《習近平推進“法治浙江”建設的調查研究工作》等文章,得到了省委書記車俊,省委常委、秘書長陳金彪,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昌榮等領導批示肯定。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文獻編研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