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機關黨員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儀式在海南省史志館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6-28   
分享到 :

2020年6月24日上午,“海南省直機關黨員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儀式在海南省史志館舉行。海南省委副書記、海南省委直屬機關工委書記李軍出席並為基地揭牌。海南省委副秘書長曹遠新,海南省委直屬機關工委常委副書記呂勇、副書記魏萍,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地方志辦公室)主任毛志華等出席揭牌儀式。省直單位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代表,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省委黨史研究室黨員干部代表共60多人參加揭牌儀式。

毛志華在致辭中表示,“海南省直機關黨員干部教育基地”的命名,是海南省史志工作、特別是史志館建設發展一個新的助力,是光榮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責任。下一步,一要在提升展館軟實力上下苦功。鍥而不舍地把講解工作抓上去,講好海南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講好海南自貿港故事,把“有意義”的事講得“有意思”,更好地發揮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作用。二要在拓展黨員干部教育外延上求突破。創新方式方法和手段途徑,用新鮮活潑的風格和黨員干部喜聞樂見的形式,把史志大講堂、主題黨日、黨課等活動有聲有色地開展起來,使史志館真正成為機關黨員干部的精神家園,切實擦亮機關黨員干部教育基地這塊牌子。三要在提升展館智能化、規范化水平上作文章。與時俱進加強智慧史志館建設,不斷健全完善各項管理制度,確保展館運行科學、規范、高效,為加快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史志人的貢獻。

(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