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組織機關黨員到永泰縣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02   
分享到 :

2020年7月1日,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機關黨委組織30多名黨員到永泰縣中共福建省委舊址紀念館、黨員政治生活館等參觀學習,開展“黨旗在我心中、我為黨旗增輝”的主題黨日活動,副主任林浩、王盛澤一同參加。

在永泰縣中共福建省委舊址紀念館,通過參觀一張張生動圖片、一件件珍貴文物、一份份歷史資料、一幅幅陳列展板,圖文並茂再現了從早期革命活動到建立羅漢裡根據地到中共福建省委機關駐在永泰到全境解放的歷史歲月,使大家牢記了福建省委在永泰青溪、官烈領導全省人民開展武裝斗爭的歷史功績,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輩們的光輝業績和不朽精神,受到深刻的革命傳統和愛國主義教育。

在永泰縣黨員政治生活館,大家先后參觀了黨史長廊、宣誓廳、傳承廳、組織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紅色電影室,重溫紅色經典,傳承“馬上就辦”精神,深入了解永泰縣的黨建工作,也接受了黨性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在宣誓廳裡,大家面向黨旗,整齊列隊,舉行了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以錘煉黨性修養,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庄嚴承諾。

參觀結束后,黨員們一致認為,通過參觀中共福建省委舊址紀念館、黨員政治生活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實地接受黨史教育和黨性洗禮,弘揚革命傳統,賡續家國情懷,傳承紅色基因,當好紅色傳人,激勵黨員干部以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推動黨史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續寫奮進新篇章,以實際行動為黨旗增光添彩。

(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