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開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03   
分享到 :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一句句鏗鏘有力、發自肺腑的錚錚誓言,震撼著在場的每一名黨員,激勵著大家不忘初心擔使命、砥礪奮進譜新篇。

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深入開展第22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活動,7月1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組織開展“黨旗映天山”主題黨日活動,通過重溫入黨誓詞、院主要領導上黨課、集中學習黨的創新理論等方式,回顧黨的光輝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激勵全院黨員干部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優良作風,勇於擔當,銳意進取,扎實工作。

院長賈鵬結合工作學習體會,為全院黨員干部職工上了一堂生動黨課。與會同志加深了“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疆的和平解放,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今天新疆穩定發展的大好局面”的認識,激發了黨員干部永葆忠誠干淨擔當、踐行初心使命,推進新疆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取得新成績的決心。

在主題黨日活動中,全體黨員干部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院機關全面啟動了第22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活動。要求全體黨員干部以這次主題黨日活動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1+3”工作部署,以機關黨的建設新成效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努力實現“三個不動搖”“三個確保”,開創黨史和文獻工作新局面,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貢獻。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