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集體“政治生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03   
分享到 :

室黨總支書記李向來帶領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7月1日,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全體黨員開展集體“政治生日”活動,以此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教育引導全室同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振奮精神、服務振興。

活動中,室宣教部黨支部書記錢樾雷作了“致敬黨的生日 回望沈陽黨史 感悟初心使命”主題發言,與全體黨員共同回顧了沈陽地方黨的組織發展壯大以及帶領全市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歷程,深入講述了沈陽黨組織的成長史、奮斗史和發展史,闡述了老一輩共產黨人如何將信仰根植於馬克思主義,用忠誠捍衛初心、用擔當展現風採、用奮斗書寫榮光的奉獻犧牲精神。

隨后,室黨總支書記李向來帶領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從字字鏗鏘、句句有力的誓言中回味入黨初心、牢記黨員使命。

此次活動進一步堅定了黨員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覺悟,增強了黨員永葆初心使命的奮斗精神,凝聚起黨史工作者推動沈陽高質量發展、新時代振興的強大合力。

(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