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慶祝建黨99周年暨表彰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07   
分享到 :

在黨的生日來臨之際,在庄嚴的誓詞聲中,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慶祝建黨99周年暨表彰大會拉開帷幕。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出席會議並講話,機關黨委書記郭生春主持會議。

會上,室副主任江紅英以《搞好黨史工作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題講授了一堂富含哲理的黨課,引發了全體黨員干部的強烈共鳴。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馬睿以《學習無止境,勇做新青年》為題作了激情澎湃的交流發言,分享了不忘初心、不負韶華的無悔追求。

大會表彰了室機關先進黨支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並為受到表彰的先進黨組織和個人頒發了榮譽証書。劉曉晨代表室務會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黨支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表示熱烈祝賀,向室機關全體黨員致以節日問候。她要求,此次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要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勇立新功、再創佳績。全室機關各基層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對標先進、恪盡職守,砥礪奮進、爭創一流。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要加強理論修養,創新學習,特別是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不斷豐富知識,提高能力,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結合室機關黨的建設,劉曉晨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堅定理想信念,持續強化思想建設﹔二是要始終牢記使命,爭當時代先鋒模范﹔三是要突出固本強基,發揮戰斗堡壘作用。最后,她強調,明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史部門承擔著大量艱巨的工作任務。全室每位共產黨員、干部職工要以高度的自覺,切實做到講政治、善學習、顧大局、守紀律、勇擔當,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奮發進取的作為,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