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秘書長許明調研黨史、地方志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16   
分享到 :

13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秘書長許明先后到原地方志辦公室和市方志館,看望有關工作人員,並進行調研座談。市委副秘書長唐志祥參加調研,市委黨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辦公室)主任郎健華,副主任蔣文歡,以及市黨史館負責人等陪同調研。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許明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績,並要求繼續發揮好作用,努力為杭州“重要窗口”建設作貢獻。

許明指出,此次調研是為更好地推進黨史與地方志機構的整合,更好地推進人員的整合,實現人員分工與工作無縫對接。他強調,一是要做好與上級部門對接,各項工作要有明確任務和時間表,保持黨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全國領先地位。黨史館(方志館)一館兩區要發揮好作用,做到主題鮮明、彰顯特色、補位發展,使1+1>2,形成疊加效應。二是要圍繞建黨100周年時間節點,做深做細工作,以更權威系統的展示,突出“三個地”的內容展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重要窗口。三是要加強研究,進一步擴大在全國的影響力,以全新面貌弘揚黨的功績與成就。四是要有擔當有作為有體現,用更多更好的成果來展示黨史和地方志工作業績,讓黨史和地方志更深入地走進百姓生活。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