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義珍到省委黨史研究室調研指導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20   
分享到 :

7月15日上午,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義珍到省委黨史研究室調研指導工作,聽取了研究室領導班子的工作匯報,提出了指導意見和工作要求。

張義珍指出,研究室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時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一是重視機關黨建工作。二是敢於擔當,主動作為。三是有改革創新精神。

張義珍要求,研究室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高標准嚴要求推進各項工作。近期,一要系統謀劃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史研究系列活動,創新黨史宣教形式,讓黨史工作跟進中央部署,貼近百姓生活,服務和教育廣大黨員群眾。二要對年度重點工作進行梳理盤點,統籌推進高質量落實,注意遠近結合、虛實結合、長短結合,既要扎實做好基礎性研究,又要關注和服務現實需求,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三要加強干部隊伍建設,領導班子走在前作表率,積極打造模范機關。

室主任楊建偉表示,將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室,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扎實推進各項工作。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