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29   
分享到 :

7月23日下午,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研究室主任楊建偉,副主任王濤、陳春華、易立參加學習會。陳春華作中心發言,其他同志圍繞主題作了發言。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全國兩會主要精神。這次全國兩會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刻和重要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取得了豐碩成果。要准確把握兩會審議批准的一系列工作報告,准確把握兩會審議通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

會議強調,省委黨史研究室作為省委的工作部門,全體黨員干部都要牢固樹立政治機關的意識,自覺當好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方陣,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以強烈的責任擔當、有力的工作舉措、務實的工作作風,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雙勝利。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