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召開軍轉干部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7-31   
分享到 :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7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召開軍轉干部座談會,“共慶建軍節,講講心裡話。”9名從軍隊轉業的干部、職工參加座談會。室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王祖強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在座談會上,軍轉干部分別匯報了自己從軍、轉業的經歷,感謝研究室的接納和培養、關心,表示要繼續發揚在部隊錘煉出的好傳統、好作風,服從命令,聽從指揮,擺正心態,努力適應新的環境,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做好黨史文獻工作。

王祖強對軍轉干部轉業以來的工作表示肯定,認為大家做到了身定、心定、神定,工作都干得很有起色。他鼓勵軍轉干部要繼續保持壓倒一切敵人的狠勁、百折不撓的韌勁、堅持到底的后勁“三股勁”,和思想過硬、作風過硬、技術過硬、紀律過硬“四過硬”,為做好新時代的黨史和文獻工作繼續拼搏奮斗。他要求繼續做好關愛軍轉干部這項工作,對軍轉干部更多理解和鼓勵,軍轉干部要相信組織,相信自己,為新時代黨史文獻工作發光發熱。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