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本級黨史三卷編寫組2020年度第二次會議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8-25   
分享到 :

8月21日,浙江省本級黨史三卷編寫組2020年度第二次會議在杭州召開,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王祖強主持會議並講話,省本級三卷編寫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交流了近期全省三卷編寫的進展狀況、4家省級試點單位和部分設區市黨史部門的三卷編寫人員變動情況,研究了與三卷編寫相關的審稿及指導組人員調整、書籍出版等事宜,對推進省本級三卷的編寫工作進行了部署。王祖強指出,省本級三卷的編寫工作要適應單位新“三定”方案落實帶來的變化,保持總體穩定,明確職責分工,適當調整補位﹔要繼續推進資料收集工作,繼續開展檔案查閱,做好有關資料的整理匯總﹔要根據研究的深入,繼續開展三卷綱目的修改工作﹔要繼續推進三卷書稿的試寫工作。對於4家試點單位,要實行分類指導,根據其各自的進度和需求予以支持配合,確保整體推進。全省三卷的編寫工作要有層次地穩步推進,爭取在建黨百年之際推出第一批黨史三卷成果。王祖強強調,三卷編寫是一項基礎性、長期性工作,要處理好主責主業與其它工作的關系,按部就班、統籌安排,努力實現各項工作的扎實有序開展。會議還對下半年三卷編寫的相關工作作出安排。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