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宣傳專項引導資金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在江西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0-09-23   
分享到 :

為深入了解地方黨史和文獻部門對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宣傳專項引導資金工作的意見建議,進一步提升專項引導資金項目工作的科學化、規范化水平,9月12日晚,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宣傳專項引導資金領導小組組長魏海生同志在江西上饒方志敏干部學院主持召開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宣傳專項引導資金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

本次座談會依托專項引導資金項目推進工作培訓班舉行。魏海生副院長,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王均偉主任、辦公廳唐斫副主任與來自河北、江西、重慶、雲南、西藏、陝西、甘肅、新疆等地10名負責規劃管理、具體實施此項工作的學員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

在兩個多小時的座談時間裡,學員代表暢所欲言,就進一步探索建立更加科學高效的資金管理新模式,進一步強化對項目的統籌規劃,進一步加強專項引導資金項目全過程指導,進一步順暢信息渠道,進一步擴大資助項目的影響力等方面提出了許多意見建議。大家還圍繞建黨百年黨史和文獻部門所應發揮的積極作用、當前地方黨史和文獻工作面臨的突出困難和問題、黨史和文獻工作制度建設、黨史援疆援藏等問題進行了交流討論。

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魏海生同志感謝各級黨史和文獻部門對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宣傳專項引導資金項目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表示將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進行全面梳理,組織相關部門認真研究,拿出切實有效的改進辦法。通過進一步加強項目規劃、優化工作流程、創新工作方法,充分發揮專項引導資金在地方黨史和文獻工作中的牽引帶動作用,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辦公廳資金辦、第七研究部地方工作處相關同志參加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