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黨員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0   
分享到 :

9月28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黨員大會,進行了機關委員會、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以下簡稱機關“兩委”)換屆工作。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紀檢監察組成員虎慧蒞臨指導。大會由室主任、室機關委員會書記王建軍同志主持,所屬6個黨支部共34名黨員參加了大會。

大會審議通過了室機關委員會工作報告、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和《中共寧夏區委黨史研究室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寧夏區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員大會選舉辦法(草案)》,通過了監票人名單,宣布了計票人名單等,差額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室機關“兩委”,等額選舉產生了機關委員會書記、專職副書記,機關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

選舉結束后,新當選的機關委員會書記王建軍代表室機關“兩委”講話。王建軍指出,召開機關黨員大會進行“兩委”換屆選舉,是機關黨的建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一項嚴肅、重要的黨內政治生活,大會順利、圓滿、成功。選舉產生的新一屆室機關“兩委”,標志機關黨的建設工作迎來一個新的起點、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同時,又對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室機關“兩委”要在室務會的正確領導下,盡快投入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忠誠履職盡責、扎實開展工作,在室機關各項工作中始終模范帶頭、勇挑重擔,以政治立身、靠實干說話,用成績回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王建軍強調,要把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作為機關黨的建設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把強化理論武裝作為保持正確政治方向的根本舉措,要把夯實機關黨建基礎作為組織建設的有力抓手,要把加強作風建設作為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的有效保障,要把創建模范機關作為提升機關黨建質量的重要載體,要把責任落實作為推動黨建工作全面發展的基礎保証。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羅正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