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市紅色旅游發展調研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5   
分享到 :

10月14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挖掘利用好長春市紅色旅游資源,傳承紅色基因,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組成關於加快長春市紅色旅游發展問題調研組,到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進行調研,召開紅色旅游發展問題座談會。

座談會上,長春市文廣旅局分管副局長及相關處室、相關縣(市)區旅游部門負責同志、各旅游企業負責人就長春市紅色旅游有關情況及企業自身發展情況、紅色旅游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原因、解決問題的意見和建議從不同角度結合實際情況做了多方面的細致交流,並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最后,調研組同志表示,要在座談會良好建議的基礎上繼續加強研究力度,准確把握好長春市紅色旅游發展方向,找准長春紅色旅游產業定位,明確發展思路,突出重點,強化措施,盡快形成具有科學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的紅色旅游發展研究報告,為地方黨委、政府決策提供借鑒。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