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開展五年規劃調研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7   
分享到 :

為科學謀劃全省“十四五”時期黨史和文獻工作,8月14日至10月13日間,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一級巡視員曾林平率調研組深入全省各市,召開座談會,聽取各地“十四五”時期黨史和文獻工作設想,征求對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規劃的意見建議。同時,還邀請了30多個縣(市、區)級黨史和文獻部門的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和交流。

座談會上,各地充分交流了 “十四五”時期黨史和文獻工作的初步設想和工作思路,同時對如何編制好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規劃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設性的意見建議。

曾林平對各地積極謀劃未來五年黨史和文獻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同時強調各地在謀劃“十四五”時期黨史和文獻工作時,要做好“四個結合”,即:一是要與機構改革后的新職能結合起來﹔二是要與黨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結合起來﹔三是要與黨史和文獻部門的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四是要與當地特色結合起來。

下一步,調研組將對各地好的經驗做法和意見建議認真歸納總結,並在編制“十四五”時期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規劃中充分吸收。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