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主要革命遺址地圖集》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7   
分享到 :

近日,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和河南省地圖院共同編制的《河南省主要革命遺址地圖集》,由中國地圖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河南省主要革命遺址地圖集》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發揮革命遺址在黨史、新中國史學習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以地圖的形式對全省主要革命遺址進行了梳理標注,為廣大黨員干部前往革命遺址學習瞻仰提供了參考素材。

全書收錄河南省主要革命遺址分布圖1幅,省轄市主要革命遺址分布圖17幅,濟源市主要革命遺址分布圖1幅,對全省407處主要革命遺址進行了標注。其中河南省主要革命遺址分布圖對革命遺址中20處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54處河南省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以及55處河南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進行標注﹔省轄市及濟源市主要革命遺址分布圖對本轄區內的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以及市、縣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進行了標注。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