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9   
分享到 :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宣布河南省委關於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任命路海江同志任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環同志不再擔任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河南省委組織部副部長高樹森出席會議並講話,河南省委組織部干部三處處長王森宣讀省委決定,修振環主持會議並講話,路海江作表態發言。

高樹森代表河南省委對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建設和修振環同志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的班子建設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修振環在講話中表示,堅決擁護、完全服從省委決定。他指出,這次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要負責同志的調整,體現了省委對黨史工作的充分肯定,對黨史干部隊伍的關心厚愛,對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他希望大家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決定上來,講政治、顧大局,懂規矩、守紀律,全力支持路海江同志的工作,把黨史工作做得更好。

路海江在發言中說,感謝省委的信任、同志們的支持,將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在研究室歷屆領導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緊緊依靠班子成員和全室干部職工,守正創新、真抓實干,盡心竭力、勤勉工作,推動黨史工作再上新台階,不辜負省委的重托和同志們的信任。一是對黨忠誠講政治。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求真務實促發展。堅持“五比五不比”,敢於擔當、勇於作為,把心思用在實干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實上,全力全心全責推動黨史各項工作。三是維護團結聚合力。認真貫徹黨的民主集中制,堅決落實“三重一大”決策要求和各項議事決策規則,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帶頭搞好團結。四是清正廉潔守底線。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一崗雙責”,抓好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的貫徹落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持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