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黃岡戰“疫”紀實》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19   
分享到 :

日前,由湖北省黃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市委組織部、市史志研究中心聯合編纂的《2020黃岡戰“疫”紀實》正式出版。

黃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該書的編寫工作,市委常委會作出編寫黃岡抗疫教育讀本的決定,市委書記劉雪榮親自策劃部署、全程指導編寫。該書編寫歷時兩月余,20余萬字,全書分決策篇、防控篇、救治篇、外援篇、保障篇、統籌篇、大事記、附錄八個部分編寫,用自然朴實的文字、精准翔實的數據和客觀真實的圖片,全景式記錄黃岡黨委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帶領全市上下團結一心,全力抗擊疫情,奪取疫情防控斗爭決定性成果的艱辛歷程,總結寶貴的抗疫經驗,致敬無畏的抗疫英雄,弘揚偉大的抗疫精神。

該書已作為黨員干部教育讀本面向全市黨員干部發送,已成為廣大黨員干部學習的熱點輔導教育材料,對激勵黨員干部主動作為、奮發有為、擔當善為起到積極作用。

(湖北省黃岡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