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務會(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和在廣東考察時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23   
分享到 :

10月19日,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和在廣東考察時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室領導楊建偉、王濤、陳春華、易立和研究室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楊建偉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親臨廣東視察,親自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深情回顧40年來深圳經濟特區實現的歷史性跨越,深刻總結經濟特區建立以來取得的顯著成就和寶貴經驗,對新時代深圳經濟特區建設和廣東改革發展提出明確要求、作出重大部署,這是我們應當即時記錄和研究的重大黨史事件,研究室全體黨員干部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確保全面准確貫徹落實到位。要先學一步,學深一步,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與學習貫徹省委的學習部署結合起來,以實際行動體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