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瑪依市委史志辦舉辦
《檔案見証抗美援朝最可愛的人》主題展覽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0-30   
分享到 :

為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2020年10月21日,新疆克拉瑪依市委史志辦主辦的《克拉瑪依史志檔案見証抗美援朝最可愛的人》主題展覽正式開展。

本次主題展覽共設“前言、保家衛國、扎根油城、老有所為”四大版塊,回顧了1953年朝鮮停戰協定簽訂后至1958年志願軍全部撤離朝鮮,一大批志願軍將士先后轉業支援克拉瑪依建設,成為城市建設和油田開發的生力軍。他們不僅為克拉瑪依的繁榮發展奉獻了青春年華和心血汗水,還在退休后繼續為克拉瑪依各項事業奉獻光和熱。

本次展覽採用線上線下融合聯動方式,全力助推展覽覆蓋面和知曉率,在克拉瑪依廣受關注,受到廣大黨員干部和市民群眾的好評,大家紛紛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弘揚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為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貢獻力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