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1-05   
分享到 :

11月2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室黨員干部理論學習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寧夏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室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室副主任饒彥久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擘畫了中國未來5年以及15年的發展新藍圖,宣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頑強奮斗,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勝利的堅定決心。

會議強調,黨史和文獻部門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的安排部署上來。一要繼續深化學習,機關黨委和各處(室)黨支部要制定學習計劃,通過集中學習、個人自學,組織干部加強學習,做到融會貫通、知行合一。二要持續強化宣傳,結合黨史工作的特點,採取線上線下同步宣傳的方式,發出黨史和文獻部門的聲音。三要制定工作規劃,結合十四五規劃,謀劃好全區黨史和文獻工作五年規劃,進一步推動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

(寧夏區委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委朱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