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杰同志為四川蓬溪黨員干部作《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輔導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1-06   
分享到 :

10月30日,中央黨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央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咨詢委員會委員,中共黨史學會常務副會長、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副會長,教授、博士生導師李忠杰,受邀在四川省蓬溪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會議上,作《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專題輔導。

會上,李忠杰同志談道他在蓬溪參加成渝中部地區城鄉基層治理論壇活動的深切感受,充分肯定蓬溪縣推進城鄉基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並以“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主題,生動講授了全國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工作的先進典型和經驗做法。

大家紛紛表示,李忠杰同志的輔導報告既講理論知識,也教工作方法,為蓬溪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了有益指導。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將努力學深、弄通、悟透輔導報告精神,強化黨建引領和宗旨意識,創新和改進工作方法,構建起共建共治共享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蓬溪縣直部門、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等近200名黨員干部參加學習會。

(四川省蓬溪縣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