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開室務會研究學習宣傳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貫徹意見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1-13   
分享到 :

11月9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簡稱市委史志室)召開室務會,研究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貫徹意見。市委史志室主任翟新明主持會議,全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市紀委監委駐市委辦公室紀檢監察組組長陳衛東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做好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的通知》。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會議要求,市委史志室全體人員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要形成有效的學習工作機制,市委史志室主要負責人牽頭抓學習落實﹔要科學謀劃、創新方式、精心組織,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入腦入心、走深走實﹔要營造好濃厚的學習宣傳氛圍,加大對黨中央重要會議精神的學習宣傳力度﹔要讓學習精神落地生根,把全會精神的學習同自身業務緊密結合起來,推動做好本職工作。全體人員要同心同德,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主動作為,勇於擔當,奮發有為,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貢獻史志力量。

(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