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河南黨史》入選2020年河南省農家書屋目錄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2-01   
分享到 :

日前,由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和河南省委宣傳部共同組織編寫的《簡明河南黨史》公開出版發行,並陸續發放至部分省直單位。該書不僅入選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重點創作項目,同時也入選“2020年河南省農家書屋補充更新出版物目錄”。

《簡明河南黨史》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全書共17.3萬字,54幅圖片,彩色印刷,用通俗簡潔的語言、文圖並茂的形式,把中國共產黨在河南的奮斗歷史提煉出來,把河南黨員干部的革命形象、建設形象、改革形象、出彩形象展現出來,把河南黨員干部的精氣神描繪出來,有著現實教育意義和史料價值,是一部“有溫度”“接地氣”的黨史讀物,也是一部講好“四個故事”,學習“四史”的通俗理論讀物。

農家書屋是新時代農村精神文明建設項目,是農村文化建設的主陣地,《簡明河南黨史》入選2020年河南省農家書屋目錄,將有助於在全省農村基層黨組織和廣大農民中開展紅色教育,傳承紅色基因,為鄉村振興提供精神動力和智力支持,進一步凝聚起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強大精神力量。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