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2-02    來源: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站
分享到 :

根據巡視整改工作的要求,近日,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召開領導班子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進一步壓實整改責任,推動整改工作。省委副秘書長、室主任胡慶國主持會議並講話,室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省紀委省監委第一監督檢查室、駐省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省委組織部干部一處有關人員到會指導,並提出要求。

會上,胡慶國主任代表室領導班子講話,指出了巡視反饋的主要問題,深刻分析了問題產生根源,有針對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室領導班子成員根據巡視反饋的問題,逐一做個人對照檢查,並坦誠開展了相互批評。

胡慶國要求,要進一步提高對巡視整改工作的認識,對照中央、省委對巡視工作的要求和袁家軍書記在省委書記專題會議上的講話精神,按照巡視情況反饋會上有關領導提出的整改要求,高標准進行整改﹔要有可操作性、能落地的整改措施,扎扎實實開展整改﹔要全室參與整改,針對巡視反饋的問題,既要治標,又要治本,落實要嚴,高質量地完成巡視整改任務。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