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認真謀劃明年和“十四五”時期重點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2-29   
分享到 :

近日,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2020年工作務虛會,總結盤點全年工作,研究謀劃明年及“十四五”時期重點工作。室主任徐塞聲主持會議並講話,室領導徐光煦、周廷勇,室機關副處級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各處室負責人逐一匯報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況、工作體會、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對全市黨史工作“十四五”規劃的意見建議,室領導班子成員結合分管工作進行點評並提出意見建議。

徐塞聲主任作總結講話。他指出,一年來,全室干部職工齊心協力、盡心竭力、敢打硬仗,工作成效十分明顯,超額完成各項目標任務,值得充分肯定﹔干部隊伍在實踐中經受磨礪,更加成熟,值得充分信任。他強調,2021年是黨和國家十分重要的時間節點。全黨將隆重慶祝建黨100周年,還將集中開展“四史”學習教育,黨史部門將承擔更加繁重艱巨的使命任務。全室干部職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振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作風推動各項工作。他要求,要堅持黨性原則和科學精神的有機統一,科學謀劃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時期重點工作,做到綱舉目張。要突出“慶祝建黨100周年”這條主線和“四史”學習教育這個重點,推出精品力作。要認真做好打基礎利長遠的具體工作,深化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斷提升機關黨建工作質量﹔花大力氣抓好干部隊伍建設,努力做到“大專家帶小專家,大小專家一起帶新專家”,不斷提升干部職工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共同推動全市黨史工作提出新思路、樹立新目標、創造新成績、開辟新境界。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