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褪色的紅色印記——黨史故事大家講” 獻禮建黨百年廣西百集紅色文化大講堂融媒體節目正式啟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0-12-31   
分享到 :

2020年12月30日,由廣西區委黨史研究室、廣西文化和旅游廳、廣西區委黨校、廣西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的“永不褪色的紅色印記——黨史故事大家講”獻禮建黨百年廣西百集紅色文化大講堂融媒體節目啟動儀式在梧州市中共梧州地委、特委舊址陳列館舉行。廣西區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濟萍等各合作單位領導,以及梧州市委書記全桂壽等梧州市委相關領導參加啟動儀式。同時還邀請了廣西第一位女共產黨員李省群家屬——周紅波、梧州市著名烈士李素秋的家屬——陳雄璋等來到現場。

主辦方合影留念

廣西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濟萍致辭

“永不褪色的紅色印記——黨史故事大家講”是為獻禮建黨100周年而推出的大型融媒體活動。主辦方計劃用一年的時間,走遍廣西14個地市,以廣西各縣(區)的革命遺址、遺跡、文物為背景,以廣西區內黨建先鋒楷模人物、各行各業相關當事人、親歷者、見証者為主要載體,通過他們的親身實踐、家風傳承、信仰追求﹔多角度、多形式、多題材講述中國共產黨領導廣西各族兒女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發展的光輝歷程,通過融媒體方式,在廣西廣播電視台、廣西黨史網、廣西網上黨校等各類主流媒體、新媒體矩陣廣泛傳播。節目擬制作內容100集,每周播出2集,將於2021年1月正式與廣大觀眾、聽眾和網友見面。

(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黨史研究室 供稿)